close

cover.jpeg

Tizzy Bac的牢騷系鋼琴搖滾
成軍將近10年
可以算是陪伴我走過四年的大學生涯
這張睽違兩年的專輯
我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了

就如同專輯名稱
這張專輯有一股力量
給人勇氣的力量
就像一本驚悚的科技冒險小說
即使在地獄也不會感到害怕

這次他們除了維持一貫的鋼琴搖滾本色
專輯裡又加入了許多樂器
譬如號稱鬼哭神號的鋸琴
還有各種合成樂器
真的很有地獄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很妙啊
送小孩去學鋼琴的家長
一定很難想像自己的小孩最後走的是搖滾這條不歸路
但我相信當他們站在金曲獎台上領獎的那一剎那
很多家長都該給孩子更大的揮灑空間
(離題了我.....)

這幾年地下樂團苦盡甘來的難得例子越來越多
在眾多流行樂的環伺下
非主流的獨立音樂走出了自己的路
也擁有了固定死忠的支持群
看看這幾年辦的音樂季
參加人數屢創新高就可以證明
音樂本來就是很多面
本來也就應該值得越來越多人去欣賞
我從大學開始
終於有越來越多人懂我所著迷的這些音樂
我感動地快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